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葉子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葉子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的月亮還是那麼的亮,今夜的風還是那麼的涼,今夜的還是那麼的孤單。

  通往葉子家的路很窄卻無比漫長,我站在婆挲的老槐樹下望着這漫長的路卻不知如何提步。

  我總是喜歡仰望着天空,那裡會有她最純真的笑容,她也不會忘記,還有我這個罪人在看她。

  那一年:我9歲,她12歲。

  那年的暑假,我像往年那樣寄住在葉子家,葉子長的很漂亮,也很能幹,某一天我和她來到了“桃峰”的山腳下。我和葉子坐在小溪邊,我靜靜的聽着葉子唱歌,葉子唱的歌很好聽,潺潺的溪水伴者葉子的歌聲如同大自然最樸實的樂曲。聽了許久的音樂開始按耐不住了,葉子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我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不由我分說她就拉這我的手發瘋似的跑。她調皮的眨了一下眼睛對我說:“這裡有很多桃子,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彷彿看見葉子的眼裡露出了一道狡猾的目光,我也沒有多想什麼,就隨手摘了一個桃子咬了一口,這桃子不但不甜還很苦澀。我知道了為什麼葉子會流露那樣的目光了,葉子看見我那有趣的表情就忍不住笑了起來。她一邊笑一邊撥開一旁的樹枝對我說:“小妹,剛才吃的那桃子很苦澀吧,我就讓你嘗嘗長在斷崖邊的桃子,那桃子可好吃了,又甜,水分又多。”

  於是葉子就爬上橫在斷崖邊的桃樹上,我不斷在樹旁喊:“小心,葉子!”可她卻不當回事,

  就在葉子要上來的那一刻,意外發生了,桃樹的樹桿突然斷裂,葉子就掉了下去。她掉下去的

  那一刻我的頭“嗡”的一聲就炸開了,我獃獃的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等到天快黑的時候我像一個瘋子衝下了山,因為跑的時候很快,所以我的頭被石頭磕破了,我很無助也很無奈。我到處亂竄,只知道一定要把葉子找到。我來到了一片到處都是荊棘的叢林,我看見葉子躺在一塊石頭上,荊棘全被葉子的血染紅了,葉子的臉被荊棘毀得慘不忍睹。我顧不上一切,衝上去抱着葉子哭。

  後來,葉子還是死了,我曾經很多次夢見葉子,她沒有怪我,她說,可能這是上天的安排。

  雖然葉子已經在夢中饒恕了我,可是我知道,無論怎樣,我是一個罪人。

  夢中,我常常來到她的棺木前,而她卻靜靜地躺在棺木里發獃,不肯站起來。

  夢中,我常常來到她的墳墓前,而那墓碑像一隻圓圓的眼睛,望着天空。夢裡面永遠沒有天空的,而我抬頭卻看見葉子美麗純真的笑容,她的歌像霧一樣瀰漫了整個天空,也蓋住了我最痛的心。

  君生我未生,君死我未死。在我奔騰的人生中,我路過了一片不可即的天空,它卻永遠銘記

  在我心中。我願她在天堂飛翔的影子也在大地上繼續飛翔,我也願意跨越時空的凝望到達沒有天空的天涯,去擁抱永遠屬於我們的葉子。

您正在瀏覽: 懷念葉子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葉子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