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路,磕磕絆絆,我懷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路,磕磕絆絆,我懷念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去考試了,包括他的一個朋友,加上自己家族裡面的兩個親戚。在紅綠燈路口等了好久好久,將近四十分鐘,車子才到。沒有跟他們說什麼,只是跟他們說拜拜,沒有跟他們說好好發揮。我不想給他們施加什麼壓力!

  昨天晚上,睡前,已經是十一點多,發了微信問老師是否有校車接送。結果,十一點多,逐個逐個給那幾個打電話。十一點多,三個家庭都在等待着消息。突然間地,感到心酸。想到自己當初考試的情況。有種心酸,我告訴媽媽說,是不是時代不同了,人們都變了!

  我很委屈地對媽媽說,當初的我是自己一個人騎着單車自己去站點搭校車,而且當時單車只能逼着放在一家幼兒園裡,搭校車,那是我的第一次沒有家長陪同下一起去的,憋屈死了!

  說實話,最令我憋屈的是在另一個學校,當時下着大雨,我自己一個人和朋友騎着單車跑到一個我從來就沒有去過的地方,在那個陌生的環境里,我自己去認班,去認名,而其他人呢?家長在外面焦急地等待着,然後我的筆墨把全身都濺黑了,當時狼狽不堪的我,還是很淡定地跟陌生的老師借面巾紙,讓老師把筆借我。只是,為何當初的自己竟然沒有一點畏怕的心裡,反而顯得更淡定,六年級的我,還沒有接觸什麼修養什麼修心的書籍,我根本就不懂,在越危難的時刻,越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但是,當時那麼倒霉的我,反而顯得別有的淡定!直到完成了卷子,而且還考的不是糟糕的。現在想想,我佩服我自己當時的勇氣。

  今天,他們去考試,還說還是讓自己家裡開車送他們去吧,還說什麼要家長過去陪,還好是被老師攔下來了。否則我還真得哭出來。當時我的待遇和如今妹妹的待遇。

  回家后,和媽媽出去買水果,我跟媽媽說為什麼當初我去報考這些學校的時候,他們都一點也不緊張呢?不在乎呢!媽媽讓我說為什麼要這樣說,如果不在乎,為什麼當初我還考了那麼多的學校。我說,當時所有的試場,都是我自己去找的,學校,也是我自己去的,沒有一次是家長陪同。更何況,我只有三張錄取通知書,我只是考了兩個學校。而現在妹妹,為什麼要瘋狂的報名,幾乎把這周圍的學校都給報上了!媽媽猶豫了會說:“是你影響了唄!”

  再憋屈,也只是這樣,昨天和今天我說的時候,媽媽都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感謝當初他讓我這麼瘋狂過,讓我不顧一切地去拼過!讓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過!感謝那些磕磕絆絆的自己,感謝那些沒人可以依賴的日子,感謝那個不顧眾人反對依舊堅持自己的路的自己,感謝自己給了自己機會,感謝自己改變着自己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那段路,磕磕絆絆,我懷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路,磕磕絆絆,我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