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展望、悸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悸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絲綿綿的下着,天空泛着淡淡的墨青色。窗邊,一盆潔白的茉莉花輕輕在風中搖曳,傾向的花瓣撒落在桌角。窗內,我就靜靜的坐着,眼神迷茫的望着窗外初晴的陽光,可是,為什麼?為什麼鼻尖酸酸的。

  思緒飄揚着,又飄回了那個年紀,腦海中又湧現了難忘的那件事。

  雨下着,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接着跟自己揮手告別。我依然還在等着,等一個人。“鬼丫頭,我服了你了,還不走,快上車。”不滿的聲音在我耳邊揚起,我輕輕笑出聲躍上了自行車。鄰居家的哥哥飛速的瞪着自行車,在雨中穿梭。我靜望着一直倒退的景物,嘴角不自覺揚起一個淺淺的微笑。

  這個就是我要等的人——鄰家哥哥。我總是這樣叫他,漸漸的習慣了,他也無所謂。雨漸漸停了,我跟他並排走在公園小路上,他一邊抓着我的頭髮一邊罵道:“雨這麼大都不走,像感冒挨針頭啊!我在畢業班還要抽空接你,多累啊!”我不滿的把他的手從頭髮上扒下來,並抓着他耳朵朝一棵樹走去,不管他的呻吟,我伸出手將樹枝壓低,然後手一放馬上跳開,水滴濺的他一身都是,而我則不管他的咆哮,惡作劇的大笑着。時間飛快的旋轉,美好的時光轉瞬即逝,不知不覺他要搬家了,臨走時送我一個書籤,上面兩個清秀的字“念之“然後沖我笑了一下,飛快的跑上車。車開走了,只留給我一個笑容。

  一年後他考上了一所重點初中,而我也上畢業班了,心靈整日被作業與課本佔據着,對於以前,幻如隔世。又是一個雨後,我抱着一大堆複習資料在小道上靜靜的走着,忽然看見他與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走過,我獃獃的怔住,站在原地,腦海中一片空白,他擦肩而過,陌生的背影彷彿不認識我。是我變了,還是他忘記我了?但自己記得他的笑容。

  思緒被刺眼的陽光召回,窗邊初晴的天空,我笑看着茉莉花,一切都變了,唯有那件難忘的事不變。時間雕刻成熟的我推進生活,那件美麗的事就定格在那個青澀的我心中吧。

  初三:卅落

您正在瀏覽: 展望、悸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