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一番寒徹骨,怎得梅香撲鼻來,一帆風順的人生能給你帶來無限風光,但苦難的人生卻能給你異樣的充實與完整。 

  有一種花,叫做一百天,因其生長過程要一百天而得名。它的花語是:讓自己的存在成為別人的幸福。 

  一朵花,一粒砂,就是天涯。從一朵花的花語中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如此美好。小小的一朵花,尚且懂得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給予它生命的世界,讓自己的存在成為別人的幸福,而作為高級生物的人呢? 

  我們經常會抱怨這抱怨那,好像全世界都虧欠我們,似乎我們天生就該擁有一切。可是,誰又想過我們所受過的一切都是別人的恩賜呢?難道父母給予了生命還要為你的全部人生負責嗎?難道朋友給予了你友誼讓你不再孤獨她們還要幫你樹立精神嗎?難道老師給予了你知識還要時刻關心你的心裡嗎?難道社會給予了你容身之處還要給你幫助嗎?一切答案都是否定的,這些都是超出他們職責之外的,是他們額外給予的,是他們的恩賜。所以,我們更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接受這一切。 

  一個人所處的環境有好有壞,能力也有大有小,希望每個人都發出一樣的光散出一樣的熱是不現實的。但是讓自己的心靈站立,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以一片真誠和堅守去面對生活,這是人們應該追求的基本的人生目標,它讓我們的人生因此而變得純凈起來。 

  所以,不要忘記,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你身邊所有的人。感謝你的父母,他們給了你生命和溫暖;感謝你的朋友,他們給了你關懷和友誼;感謝你的老師,他們給了你知識和扶持;感謝給過你關懷的人,他們讓你的心變得溫熱;感謝你的敵人與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變得如此堅強。 

這個世界有很多無奈,不管怎樣,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做像一百天那樣的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