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真讓我生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真讓我生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啪!啪!啪!”又是三聲“驚天動地”的桌子響。誰聽到這拍桌子的響聲,都知道肯定是我又想起那天的事情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爸爸媽媽答應第二天帶我去玩。可是周期六早晨,不知道怎麼的,我家的鬧鐘壞了。說好六點半起床,但我們起來的時候就已經八點了。

  “快走吧!”我心急火燎地催爸爸。

  “等會兒,先商量商量去哪兒玩兒。”

  “還商量什麼,不是說好去軍校廣場看噴泉了嗎?”

  “噢,對了,我忘了。”

  天哪,不是我誇張,我爸和我媽他們倆一點也不急,幹什麼事都磨磨蹭蹭。要不是我催他們,他們得洗半個小時的臉呢!

  終於,我們出了家門,坐上了七路車。

  唉,總算到軍校廣場了。

  “先生們,女士們,我們今天的音樂噴泉表演到此結束。請各位明天再來。”廣播里傳來如此美妙的女聲(但我聽着像魔鬼的聲音!)。

  什麼?完了?我怒氣沖沖地問爸爸:“幾點啦?”

  “九點半。”爸爸若無其事地回答。

  “要不是你們這麼磨蹭,才不會這麼晚到呢!”

  “咱們來軍校廣場,又不是只看噴泉。去地下超市吧!”媽媽打圓場。

  “也行!”我的氣消了一點兒。

  到了地下超市,爸爸媽媽故意繞過食品區,來到衣帽區。可這又怎麼能逃過我的眼睛呢?我使勁把他們往食品區里拉,他們卻偏偏把我往衣帽區里拽。我力量不如他們大,又是以一對二,只得被他們拖着走。

  最後,轉了一天,我除了中午飯之外,什麼也沒得到,而他們卻買了一大堆衣服,卻沒有我的。氣得我差點了就當場昏了過去。

  所以,每當我拍桌子時,爸爸媽媽就知道我肯定又想起了這件事,並且背對着我偷偷地笑。

您正在瀏覽: 那天,真讓我生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真讓我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