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在我們生活中值得感動的事真是越來越少了,想找到這些事如大海撈針。因為現在人的自私心理,做什麼事都帶有目的性的。但最近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有一件事讓我…… 

  上一個周末,我與我媽及她的同事在派出所里,警察讓我們清點錢款。當我們說“沒問題。”警察很快又問了“真的沒問題?”“沒有。”當我問起怎麼找到時候,警察告訴我們:“好像她從包里把那筆錢拿出來的時候,偶然間被幾個新疆小夥子瞄到了,他們便起人賊心,趁人過馬路時不注意就被??走了,後來被一位好心的男子發現報了警。當那個新疆人用錢買東西時被抓住了。”當我又問道那個好心男子人呢,長得怎麼樣子時,警察說:“他做完筆錄就走了,是個中年男子,長得挺瘦的,臉頰的兩塊肉凹進去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幾個人一起出去逛街,過條馬路就到浦東八佰伴了,見到目的地近在咫尺,我心中不由得想象着等會買點什麼。 

  突然,“啊”的一聲驚叫聲打斷了在“夢遊”中的我,我回過神來看到我媽那位同事把她的包不停的翻來覆去的找着什麼,雙眉緊鎖,嘴裡嘀咕着:“怎麼回事,怎麼找不到了。”她着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她苦着臉說:“我,我好像掉了錢……” 

  我與我媽都驚詫萬分,便趕忙詢問事情的原由,結果是——她想順路幫公司存的公款竟都不翼而飛了! 

  我們一聽也顧不得去百貨公司了,連忙投入尋找中,一個人在馬路旁的草壇上;一個人到四周的垃圾箱里翻翻;一個人到邊上掃地阿姨那問有沒有看到遺失的 錢,但最後,終無所成。 

  就在我們找得快失去信心的時候,聽見一個嘈雜的手機鈴聲,沒想到是一個希望的開始,這是派出所的一個電話打到我媽同事的手機上,這不別的,就是錢被找着了。 

  這件事是真實的發生在我面前,這件事不僅讓我看到了那位無名男子的正直、正義感,更讓我感動的是,現在的社會上還有這樣品質的人,那樣,這個社會也還不是那麼陰暗的,也會變得越來越純凈、明亮!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