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讓我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讓我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到老師站在講台上用嘶啞的聲音給我們授課時,我的心好像被針扎了進去似的,心頓時給愧疚的情緒包圍,整個身體負着罪惡感。啊,老師您生病了,還為我們上課,你難道不勞累嗎?您難道不需要休息嗎? 

  當我看到您抱着肚子,還為我們改作業,寫教學內容,為我們想辦法為我們減壓。啊,老師,您是機器人嗎?您的動力是原自哪裡的?難道只是那份小小的工資嗎?不是的,您的動力是來自於我們,是我們給了你力量,是您把我們看做是您的兒女。 

  是您在我們沮喪時給我們鼓勵;是您在我們勝利時教我們勝莫驕;是您在我們盲目是指給我們方向,是您在我們感到黑暗是給我們帶來光明。老師您為什麼總是在我們遇到困難是給我們幫助?老師您是我們的啟明燈。老師您永遠讓我感動! 

  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讓我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