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似乎這二字讓我們苦苦等候。歲月一直在流趟着,而我們依舊痴痴地等待着感動,可是一件意外的事讓我覺悟………… 

  其實,感動一直籠罩着我們,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只不過我們沒有一雙眼睛,一雙智慧的眼睛。“走在那山間的小路上,回家的老牛是我的同伴……”哼着山間小曲,踏着暢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是快樂,是輕盈,更是一種享受。“咻咻咻咻”路邊一名不起眼的清潔工拿着掃帚在馬路上“飄蕩”,雖說三月的太陽和煦、慈祥,可風哥哥卻發了狂,清潔工不禁咳了幾聲,“呼啦啦”轉眼間清潔工掃好了這塊,扛起掃帚一刻也不留地向遠方奔去,踏過用清潔工的汗水換來的潔凈,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想想我以前,為了和馬路計較,乾脆把垃圾往地上送,哪怕果殼箱和我已是零距離接觸,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沒“人性”,只因為我自己的“一手之錯”而造成了難以避免的大錯。低下頭,我彷彿從鏡子般潔凈的地面中看見一副畫面。在那時看來或許是驕傲,可在現在看來就如同“心如刀絞”,是何等的悲傷,是何等的自愧。不爭氣的淚珠流了下來,不知是感動之淚,還是自責之淚,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難道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感動?默默無聞,無聲無息這就是感動的性格? 

  不,不是的,感動是個好孩子,陌生人說感動是個偏心、冷漠的小頑童;知心朋友說感動是個大方、熱情的好心腸。朋友,你呢?你認為感動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