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滴的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的感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往往感動就是在一瞬間之時,朋友之間的一句問候也能讓我們的友情更加的深厚,不僅如此還能給我帶來許多的溫暖。

  那是在一個周末,我們學校在舉行成人自考。作為學校的一名志願者,我很榮幸能擔任這次的志願活動,和同學們一起來完成這次助考的任務。所謂的助考就是幫助老師檢查學校的准考證身份證等信息,或者站在指定的區域幫助考生指路,在考生進行考試的時候給老師倒開水之類的小事。

  我的工作就是幫助老師檢查考生的身份證和准考證。這還算比較輕鬆的了,因為當考試鈴聲一響起,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在門衛好好休息了。可是我坐在那邊跟同學說話的時候我的胃突然非常疼,這時我渾身冒冷汗,感覺很不舒服,同學看我嘴唇發白趕緊倒熱水給我喝,還讓我躺在醫務室的床上好好休息,我感動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過了一會我感覺不是那麼疼了,又回到了門衛去。同學們都圍上來問我的情況。有些還是不怎麼認識的同學。通過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友情和感動。

您正在瀏覽: 點滴的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