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飛逝,我降臨在一個平凡的世界里,一切都好像理所當然。細細品位,生活里充滿了酸,甜,苦,辣,還有那不經意間溜走的感動。

  父愛

  好不容易才休息的父親今天對我說:“作業做完了嗎?”“做完了。”“拿來我檢查一下!”“哦!”我拿着作業本放到父親面前。接下來是沉默,我可以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心跳。“這道題好像做錯了吧!“果然,仔細一看,粗心的毛病導致我少了一個小數點,結果全軍覆沒。我接過作業本,放在檯燈下,陷入了沉思:父親多麼愛我啊!

  母愛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轉冷,我把一串鈴鐺掛在我的房門前。晚上,睡覺不老實的我又把被子蹬了下去,我冷的全無睡意,正準備伸手下去拿,只聽“叮噹,叮噹”的鈴聲響起。我趕緊假裝熟睡,接着,聽到的是母親的嘆息:“哎,又蹬被子了!”一會兒,身上又暖和起來了--被子又回來了,媽媽走出房間,輕輕地關上了門,鈴鐺依然發出微弱的叮噹聲,它在歌唱:幸福,溫暖。

  師愛

  冬天說來就來了。在冬天裡,公園的花都謝了,樹的葉子掉光了,剩下的只是一片白茫茫的荒蕪。可是,在那白雪覆蓋著的下面,卻藏着來年的希望與生機。雪是大地的母親,它凈化了空氣,也孕育着春天的生機。不正像老師一樣嗎?老師把他的青春奉獻給了我們,在我們的身上插下希望的種子。老師看上去像白雪表面一樣的冷峻,可實際上,老師像白雪下的溫暖,用他的愛滲進種子里,讓它發芽,結果。

  人生步履匆匆,讓愛穿梭於心靈的空隙,讓美滲進靈魂深處,你會發現:每個角落都有美,還有那平凡的,湧上心頭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