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紀末的拍賣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末的拍賣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很多人,都把水源的重要遺忘了,沒有水,就沒有人類,今天,我和小夥伴們跟着嚮導乘着“節水號”時光機,將去幾千年後的地球看看,大家拭目以待把! 

  時間:5999年 地點:中國北京…… 

  由於全球變暖現象不斷加重,地球上的淡水資源已經乾枯了,那厄爾尼諾現象,時不時帶來颶風、海嘯,把地球折磨的不堪重負,海平面仍然在升高,地球上大部分人類都乘着飛船到外星去逃命了,只有一少部分富翁,來中國北京,參加這一場,世紀末的拍賣會! 

  5999年12月12日,我們跟隨嚮導走進了拍賣會的會場,裡面異常安靜,各種膚色的朋友都聚集在一起,等待着,沉默着。因為,在這之後他們再也不會回來這養育他們的星球了。拍賣師展現出了第一件商品:可燃冰,這種冰,在地球上已經無法採集了,淡水也隨着消失了,一個人開價1000萬,2000萬3000萬……1億成交!想不到,現在不為人重視的東西竟然能拍出一億的天價,真是讓我們目瞪口呆。第二件商品:法國梧桐的種子,在60世紀,這種樹由於缺乏淡水,因而無法生存而滅絕了。這是多麼可怕的啊。嚮導告訴大家,這些東西的消失、滅絕,都是因為淡水資源已經枯竭 ,我暗下決心,以後絕不浪費水資源,讓我們的後代能夠幸福的生活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拍賣會逐漸進入末端,拍賣師展現出了最貴重的一件寶貝:那就是一滴珍貴的淡水!人們爭先恐後的出價1億、2億、3億……10億、100億、1000億,價格還在不斷的攀升,我們驚呆了,一滴淡水,一滴不讓人重視的淡水,一滴人們隨意浪費的淡水,在幾千年後的人們眼裡竟如此重要,我也終於認識到了淡水的重要,珍惜水資源,就是珍惜生命之源!突然,人們衝上台去,哄搶起這最寶貴的一滴淡水, 但是,在人們的哄搶之下,這滴的淡水掉到了地上,瞬間化為了烏有,大家都為著感到嘆息~,這場世紀末的拍賣會也就在人們的感嘆中落下了帷幕,大家乘着飛船,離開了這世世代代生存的故土,晶瑩的淚水點綴了整個星空。我們也跟着嚮導,坐上了節水號時光機,準備回我們的年代了。想不到,我們肆意破壞的行為,給後代帶來了多大的災難啊! 

  如今,我已徹徹底底的認識到了淡水資源的重要,希望大家也能重視這一滴不為人注意的淡水,它也許能改變一個甚至一代人的命運,珍惜生命之源,節水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世紀末的拍賣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末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