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拍賣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拍賣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迎來了我們班首屆拍賣會!這次拍賣會,是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勞動水平而開展的。平時在班級里大掃除,或是做值日的時候,只要參加勞動,都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勵:許許多多的分數!一份代表一元錢(當然是假錢)。這樣,慢慢的你就會變成“富翁”了!拍賣會上,你可以拿平日里積攢的分數購買同學們從家裡帶來的東西。

  拍賣開始了!我們興奮極了。同學們帶的東西真是各種各樣:有文具,有工藝品,有漫畫書,有不倒翁,有玩具,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老師請孫佳琛主持拍賣會,嘿,那架勢頗有點拍賣師的味道哩!

  孫佳琛拿起羅詩怡的筆筒,對我們說:“小兔子筆筒,底價10元!快來買呀!”“21!”、“25!”、“30!”、“35!”……哇!價格越來越高了,同學們都爭着要買。頓時,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最後,筆筒被買走了,那些同學有些不服氣,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接着,孫佳琛出示了第二件商品。一把手槍和一個手銬。這下子引起了男生們的注意。手槍底價20!“25!”“30!”“50!”“55!”“70!”“70第一次!70第二次!70第三次!70成交!”手槍被姜寒高價買了去。接着輪到手銬了!底價30!“31!”“35!”“40!”“50!”“50第一次!50第二次!50第三次!50成交!”手銬被黃清如買去了!黃清如接過手銬,視如珍寶。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拍賣自己的東西……

  該輪到我了!我拿了一個藍色的史迪仔!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可愛極了!“超級史迪仔,低價20!”“我出21!”、“我出25!”、“40!”、“50!”“60”、“80”、“100”、黃珊依喊了個驚人的數字“150!”教室里立刻安靜下來,“150元一次!150元二次!150元三次150元成交!”史迪仔被黃珊依買去了!啊哈,收穫不錯!150元!

  接着孫佳琛拿出一條毛絨絨的、色彩鮮艷的大魚,說:“起拍價一元。”同學們一個五元,一個六元……徐蘇蕾由於人小,索性爬到了桌子上,扯着嗓門大叫:“10元,10元。”這時,楊夢婷叫價了:“15元。”高夢莎乾脆就跳了起來,喊:“15元1角。”大家頓時哄堂大笑。楊夢婷也不甘示弱:“20元。”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想:大家都認為這價太高了吧。這時,孫佳琛發話了:“20元一次,20元兩次,20元三次,成交!”於是,這條色彩鮮艷的大魚就有了買主——楊夢婷。

  接下來,孫佳琛拿出3隻枕頭,枕頭上面縫着3隻小青蛙,真是人見人愛。我趕緊叫價:“5元。”劉菡也迫不及待地說:“10元。”我們兩個人不分上下,根本就沒讓別的同學進入我倆的“戰爭”。當我把價叫到100多元的時候,沒有同學再叫價了。我想:劉菡肯定也沒這麼多錢。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高夢莎不慌不忙地站起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115元。”我看了看手中的110元積分,只好算了。這三隻枕頭最後讓高夢莎以115元買走了。這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這次拍賣會可真熱鬧,希望以後多多舉行,沒準哪一天,我比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掙的還要“多”!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拍賣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