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絕佳拍檔》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絕佳拍檔》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讀<<絕佳拍檔>>有感  

  書,能讓我們增長知識,開發想象力,還可以提高寫作能力,所以,我是一個忠實的“書迷”。這回我看的是商曉娜姐姐的“絕佳拍檔”系列——《教室里有個多嘴的人》。書中對雙胞胎兄弟,就像是我們身邊的小夥伴,,他們的故事簡直就像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他們有很多優點,也有不少缺點,他們是團結的好兄弟,有時也有點小矛盾。看着他們的故事,我會跟着他們一起歡笑,一起生氣,一起輕鬆,一起着急……每個小故事都讓我着迷。  

  馬一右性格暴躁,誰惹他生氣,他就對誰發脾氣;馬一左則像綿羊一樣溫順。我討厭女生沙莉莉,因為她不講理,是個“小無賴”。儘管你輕輕碰她一下,她也會對你破口大罵,上打下踢。我喜歡女生米小小和漂亮的小喬老師,因為米小小很溫柔,體貼人。但她也有一的壞毛病——愛哭。哭起來沒完沒了。我覺得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要做個堅強、勇敢的小女生啊!小喬老師嬌小玲瓏,話語溫馨,是個人見人愛的好老師。馬一左和馬一右也都喜歡米小小和小喬老師,可他們討厭纏人的藍心淼表姐和欺負同學的鬍子原。這幾個小小的人物組成了一個班 ,一個家庭。  

  看看書中的故事,我不禁想起自己的學習生活。我的班裡也有“馬一左”、“馬一右”、“沙莉莉”、“米小小”和溫柔的老師。我們之間也經常發生一些快樂的事情或者煩惱的事情。在大家的磕磕碰碰中,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一路走來,共同渡過美好的學習時光。在時光里我們從內心感受到同學之間真摯的友愛,我堅信只要互相團結、互相幫助、互獻愛心,我們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讀完書我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從現在開始,我要把同學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用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等我長大了,噢,不對,應該是不久以後,大名鼎鼎的作家——王宇飛簽名售書會將與大家見面哦!書名就叫<<超級組合>>!怎麼樣?感覺不錯吧!  

  我喜歡讀書,喜歡在書中遨遊,讓我們把書當作忠實的朋友吧,相信它能幫助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快樂的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絕佳拍檔》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絕佳拍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