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澈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澈童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沒來得及跟童年說再見,我們就已被推上上學的列車,還沒享受夠爸媽的“懷抱”的溫馨,卻已不得不嘗試着獨自奔向遠方的驛站。我們,一群懵懵懂懂的少年,帶着童年的天真,學着中年的老成,用我們的執著在藍天下抒寫的只有我們才能破譯的心聲密碼。童年,令人懷念;童年,令人回味無窮;童年,心靈密碼的鑰匙……

  記得在我5歲那年,發生了個有趣的事: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陽發出比以往熱好幾倍的光,吞食着大地,不一會兒就成了大蒸籠。萬物都躲避着這不一般的熱,整個世界顯得格外的沒有生機。媽媽出去買菜,我一人待在家裡,等媽媽回來了,我看見她手上拿了很多菜和醬油、米醋什麼的。我很感興趣地跑了過去,那時候我很羨慕大人能做飯,所以,我也想做。就趁媽媽去洗手時,我搬來凳子站在上面,偷偷摸摸地把一大桶油還有醬油、米醋都倒進了鍋里,因為那時我還不會開煤氣,所以就學着大人的樣子,拿着鍋鏟在鍋里鏟來鏟去。後來當然不用想了,被媽媽打了屁股都紅了。

  現在想想以前的事真的很好玩,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傻,竟會做出那麼可笑的事。

  童年,多麼誘人的字眼兒!童年,多麼天真的時代,讓我的生命永駐童年該多好!無奈,成長是自然規律。儘管成長中伴隨着煩惱,但只有成長,才能欣賞天邊那抹彩霞,只有成長,才有力量攀登高峰,去領略山那邊的美好風光。成長吧,讓童年的花朵點綴我人生美麗的花環。

您正在瀏覽: 《清澈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澈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