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庭,讓生活更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讓生活更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題記

  每個人的身後都有兩個天使,而我與他們組成了一個特殊的整體——家庭。

  親情是無形的,沒有人能夠說清楚他是什麼樣子;親情是無償的,沒有人會讓你為此付出錢物;親情是無價的,世上沒有什麼事物的價格比得上她;親情是無私的,世上沒有東西比她更能犧牲自己;親情是無盡的,你的一生無時無刻不在體會到他的存在。但也正是由於親情的陪伴,才是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多姿多彩!

  鏡頭一:甜每當周五放學回家的時候,推開家門,就聞到了濃濃的飯菜香味,不用說,爸爸媽媽肯定又做了我最愛吃的酸辣土豆絲。果然,如我所料,聽到開門的聲音,他們連忙從廚房往客廳里趕。媽媽連忙給我摘下書包,爸爸也一邊接過我手中的袋子還一邊問我累不累,我搖搖頭說不累,可心裡卻樂開了花。換好鞋后,他們讓我看電視,然後又鑽進廚房做飯了,望着他們忙碌的身影和稍稍有些彎曲的身體,不禁濕了眼眶……

  鏡頭二:酸記得那次考完了期中考試,因為成績不理想所以回家后就沒和父母說。到了吃晚飯的時候,爸爸問我快考試了吧,我含含糊糊的回答快了。可沒想到爸爸和媽媽不知道從哪裡聽說了考試的事情。然後爸爸很嚴肅的問我考試的事請,我低頭不語,沒想到爸爸更生氣了,大聲沖我喊到問你了,考試了沒有啊!我小聲的回答考了,然後眼淚一邊不爭氣的滑了下來,爸爸看到我的眼淚后立馬心軟了下來,說:“考不好沒關係,有失誤很正常,可你欺騙媽媽和我就不對了,好了,下次好好努力吧。”我慚愧的點了點頭。一場軒然大波就此結束……

  鏡頭三:辣記得有一段時間,由於心情不好,所以愛亂髮脾氣。有天中午,我自己在家,媽媽怕我吃不上飯,就特意從單位趕回來給我做飯。因為家裡只剩下菠菜了,媽媽就做了菠菜湯,可我卻把嘴一撇,說了句,我不想吃。媽媽還以為我是不餓那,說不餓也要吃一點,要不然熬不到晚上,可當時的我,不僅不體諒媽媽的辛苦,還很生氣的耍小性子說這是什麼呀,不想吃。然後回到自己房間里,關上門。然後聽到門外媽媽說都這麽大了還不懂事。媽媽匆忙吃完飯就去上班了,聽到那一聲關門聲,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了下來,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很任性……

  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着些叮嚀,嵌着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溫暖的岸。家庭,讓生活更美好!

  北城英才學校初二:姜園園

您正在瀏覽: 家庭,讓生活更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