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身影悄然飛到我身旁時,她的嘴湊近我的耳,說了句悄悄話,我愣愣的朝她看,反應過來才和她一同在走廊上嘻嘻哈哈,笑得沒心沒肺。 

  上課時,當老師講一個議論性問題跑下來時,我立即接住,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與此同時,另一個聲音也報出了同樣的答案,我循聲望去,瞧見了她,她歪歪腦袋,朝我調皮地吐吐舌頭,我微微一笑,其實我想說:嘿!這麼心有靈犀。不過,我相信她能讀懂我的意思。 

  她是我的死黨,我們都是不喜歡多言一些無謂的山盟海誓,在彼此的眼神中,亦或是不經意的手勢,便是進行溝通。 

  友誼的帆船上承載了你我之間無言的溝通,卻更是在我與父母間的交往中的“重量級人物”。 

  總是驚嘆為何時間過得如此快,不覺間早已步入初二的下半學期。腦海中早已沒有了哪個女老師漂亮啊,哪個老師偏心之類的話題,取而代之的則是:重高的人數,有沒有進年級前列和如何複習預習效率才最高。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和死黨們瘋了,開始變得沉默,沒頭沒腦得只知道學,回到家,放下書包就開始做作業,一句話也不說。偶爾在空間的留言板上看到死黨給我的留言:我們認識的那個夢丫頭隨着記憶去了。兩行眼淚流過臉頰,竟什麼感覺也沒有,覺得有些悲壯,我花了比別人多的時間才勉強擠進年級還算前列,而那個死黨卻穩穩地坐在年級前五的座位上。我,只是不甘心。 

  還是一個奮筆疾書的晚上,媽媽搬了張椅子輕輕地坐在我旁邊,我知道她想說什麼,眼淚刷刷地流了下來,趴在桌上哭了起來。等我平靜下來時,她才慢慢地說:“我知道你很要強,壓力大。女生到了初中總是要比男生付出得多的。”我點點頭,卻繼續不說話。媽媽繼續說:“但是我不希望你因為學習而壓抑了自己,還是做回原來的自己。”說完,她看了看我,起身走了,在這時,她得到了一個滿意的回復,“我會的。” 

  溝通,你願意一直陪伴我么? 

  溝通,讓我牽起你的手,我們一起向前走。 

  溝通,是你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