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約,讓生活更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讓生活更美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條骯髒的小街上,街道兩旁是住戶,人們正在排除廢水,天空黑壓壓一片,廢氣在這座小鎮上慢慢的蔓延,像魔鬼一般……

  工廠幾乎每天都要重複着同樣的動作——排除一灘灘污水和廢氣。再看看那片祖先留下的樹林,那兒早以被造紙廠砍個精光,他們為了一點點的鈔票,卻傷害了整片森林,要知道那是小鎮的肺啊!看着那日益抽乾的小河小湖,居民們犯了愁,日後還怎麼生活呀!水沒了……哎哎……接着是一聲聲地嘆氣。

  日後,可急壞了鎮長,他下發通知要工廠減少污水排放。可是這怎麼能夠控制用水公司啊!鎮長想這樣遲早小鎮會毀的。他一籌莫展……

  這時有一個人主動提出要治理小鎮,鎮長一見這個人,覺得不行。可他執意,鎮長想也沒有人能夠挽救它了,不如找他試試,要不也沒辦法了。

  這個人告訴鎮長自己叫“節約”。接下來他設定了一個個計劃,他開始實施了……

  NO。1把小鎮的水價翻了一番(這樣沒有人會浪費可貴的水啦)工廠的老闆只能夠低生產,降低產品的出售數量。

  NO。2他專門籌建了一個污水處理廠,把工廠的廢水處理之後再排放出去。這樣不會導致人們喝啦有污水的水了!小魚小蝦也不會因為廢水而死亡了!

  NO。3他發現人們習慣性的把一個個垃圾人在草叢裡,有一些還能夠使用,像金屬製品、塑料啊……這些都能夠再次利用。於是他派人製造了一個個雙功能的垃圾桶,一邊回收一些能利用的東西,另一邊呢,放一些廢舊電池之類的。他還立了一個牌子:小草也有生命的呀,保護這片草地吧!這樣又開始了另一個計劃。

  NO,4就是多種植樹木,讓美麗的森林再次出現。鼓勵人們去多多種植樹木,禁止人們去亂砍伐樹木。愛護每一片森林。加油吧!

  這座小鎮終於像以前那樣美了!鳥兒依然像昨日那樣鳴叫,樹木像昨日那樣茂盛,,人們又能夠健康快樂的生活……這個功勞多虧了“節約”先生啊!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一起付出行動,為節約作出貢獻!節約讓生活更美好!努力的去做吧!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郝家鎮中學初二:霜露

您正在瀏覽: 節約,讓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