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叫賓警洋,他的眼睛烘烘有神的,頭髮黑咕隆咚的,鼻子略微有點小,一對耳朵像小問一樣小,?C?C的身子。

  他的優點就是跑步快,上一次校運會他拿了中年級跑步冠軍,他跑的像瘋子似的一樣,不過,他的學習大退不,連我門班上的人都不可思議,不管上什麼課都好,他總是上課都會玩小動作,老師嚴重的批評他和罰站他,他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犯下罰,只在乎上課玩小動作,還有一次,他轉過頭打後面的同學,後面的同學就舉手告訴老師聽,老師就火冒三丈的去問賓警洋,賓警洋就把這件事的真實告訴給老師聽,老師聽了,溫和的說了他們倆的錯唔,他們都意時到自己的錯唔,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他們有一次說‘‘沒關係’’老師聽了就開心的回到辦公室休息。

  我感到自己錯就要改,不要一錯再錯。

  廣東廣州黃埔區省電力一局學校三年級:莫梓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