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髮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髮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髮型 

  雖然理髮已經好幾天了,但今天才想說一下,也值得要說一下了(雖然自我感覺不怎麼良好)但…… 

  是留長發留夠了嗎?還是喜歡上了短頭髮?但這些只是次要的。而我之所也選擇新髮型,雖然不是煩惱絲,但所代表的那段記憶卻是肯定的。雖然心裡的那段記憶是抹不掉的,但至少會使我心裡更好受一些。 

  有時候也真想剪一個中性一點的髮型,起碼在外形上是堅強的,是勇敢的,是像男孩子一樣的果斷,勇敢,但不失女生的那份細心,甜蜜……只是讓自己能夠面對今後的困難與挫折,安撫致命傷帶來的巨大傷疤。 

  不會再比誰的頭髮長,不會再比誰的劉海美。而是誰更堅強,誰更勇敢,誰才是戰場上最後一個離開的。 

  需要堅強,不必軟弱。需要勇敢,不必退縮。收起軟弱的眼淚,放棄鮮艷的着裝,只需要一個堅強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髮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