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的四點,我們站在浦東30的車站,穿的布制衣服有些熱,我們捲起的袖管不停磨蹭着滑落,轉而又被胡亂捲起,已經是發皺了,想到過生日還要這樣等車回家稍稍有點煩躁,看着拿着的自己乾的儲錢罐。

  想到兩小時之前,剛剛從裡面出來,錯過了一班車之後就停下來在一片有KFC的廣場上用顏料塗一個哆啦A夢樣子的儲錢罐原型。那個奶奶說是他們家老頭子自己做的,在很多儲錢罐的周圍還有的是自己編的琉璃製品,也有很多小孩子來買。弄的滿手是顏料的,就已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是專心致志的兩個人把東西弄好,還在底上用顏料勉強寫上名字。

  早上我們是早早地來到學校,沒有到齊的人數我們坐在店裡等。很早很早,早上的七點,我們三個人在這裡消遣。班長請了的小籠和生煎身上也沾上醋的味道。

  早上的風正好,喝過的豆漿有些讓我們有些熱。早早墊了東西,在九點的飯點也是很快就吃好了。這樣成群結隊的去一個地方免不了好像是很讓人看,中午的時間我們是在唱歌的,有些味道的空調間有些涼。點滿了的列表點滿他們喜歡的歌。好笑又好玩,開心又熱鬧。

  吵鬧的房間偶爾響起的尖叫聲震耳欲聾,很多人的聲音此起彼伏,喧鬧的場景蓋過了沉默。蛋糕是我們從小就習慣的,很好看的水果是兩層的。切起的一塊塊蛋糕有點胡攪蠻纏的味道,有些凌亂。最後的最後還是剩下一點,桌上的奶油被玩弄的看不清顏色這樣凝固在桌沿邊。

  打包過後的桌面簡單收拾后便離開了,這一天的生日還好,你的開心。一起做好的罐子寫下我們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姚

您正在瀏覽: 你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