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嫩綠的青春,火紅的盛夏,金色的秋天,雪白的隆冬,沿着美的蹤跡,我稚嫩的心,又融入了五彩繽紛的四季。

  嫩綠的小草從大地中探出頭來的時候,我也迎來了春姑娘。她不僅喚醒了沉睡的大地,也讓柳條抽出了嫩綠的小葉,在春風的吹拂中,飽滿地生長着。迎春花也在春風的撫摸中展開了它嫩黃的笑臉,看,它在向我們招手、問好!春姑娘的到來,給大地換上了新衣,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讓人歡喜不已。

  春姑娘漸行漸遠,夏姐姐終於來了,我們也迎來了一個繁花茂盛的季節。在這烈日炎炎的時刻,百花齊放,生怕自己落後一分一秒,也是這個時候,花香十里。每當有鳥兒在樹上奏起交響樂時,大樹也不禁精神幾分。

  伴隨這摩詰的“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秋季已到。在這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季節中,一眼望去,你可以看到在金色的田野中,農民伯伯在忙着收割一年來的收穫。此時的秋菊也好不遜色,綻放出了最美的一面,讓人心曠神怡。

  走初秋的廣袤,我驚詫冰川女王已把冬不知不覺地帶到了人間。一朵朵一片片雪花飄落了,漸漸地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大地漸漸地睡著了。而昔日蕩漾的湖水,也變成了一面無瑕的明鏡,從魚的棲息地變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天地,歡聲笑語在明鏡上回蕩,銀裝素裹的大樹也在微微地向孩子們招手,看,多快樂呀!

  我愛四季愛春的靈韻,夏的多情,秋的靜謐,冬的純美,愛不一樣的四季,不一樣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