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這題錯了”“嘿嘿,我竟然蒙對了耶,好開心。”“還有第三題是選D”“哈哈,又對了”“誒,這次我也對了耶”聽着這些話語,我不禁更加快了腳步,走向回家的路。

  時間為什麼總是這麼匆忙呢,來不及聽人們的訴說,使我們在懵懵懂懂中就已學會了成長。月考如期而至,滿以為可以考的不錯的,我在考試完后就無奈的低下了頭。“怎麼會這樣啊,是我不夠努力嗎?”我喃喃自語道:“我想是的,這些努力不夠,仍然不夠。”以後的我們,也許真的要學會成長了,不能貪玩了。面對近在咫尺的中考,我真的不禁要感嘆時間的飛逝,感覺昨天才跨進初中校門一樣兒,今天的初二第一次月考,就已結束。

  在星期五中午,午休前,我和同學們玩起了“捉迷藏”和“瞎子摸人”。越來越多的同學加入了這個“幼稚”的遊戲。我們在教室里自由的嬉戲着,彷彿這一刻,我們又回歸了童年,我們忘卻了周圍的事物,沒有考試,沒有壓力,在那一刻,我們就是最快樂,最純真,最自然的我們。多麼希望這一刻能久一些呀,但一番玩鬧過後,我們又要回歸現實,繼續複習,備考。

  我們作為學生,學習就註定是我們的生活,我們不會埋怨父母,老師,要怪也只能怪先人流傳至今的制度吧。其實有些知識,學科學習了,不一定在生活中就能用到,只是會開闊你的視野,畢竟誰也不會甘願做井底之蛙去仰視別人啊。於是就有了學習,有了競爭,在當今這個社會上學習不是萬能的,但卻是最基本的生存法則,誰讓我們是高級動物,能自然要活的累些。

您正在瀏覽: 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