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從小到大,從來,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 

 飯後散步是我家的傳統,很早以前就開始。早到,連自己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 

 散步又是一家人交流的另一個方法。一家人在林間小路上,有說有笑的,真是幸福。 

 我,本來是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的。但是,我,最終還是要長大的,那,要來的還是會來。 

 父親一向很忙,但是,家族的傳統他是不會忘記的,每天他會和母親一起出去散步。我是不一樣的,我很懶,不是一般的懶。以作業為借口,每次都這樣,父親在的話,只有周末才會有散步的時間。 

 那天,父親出差了。 

 抬眼看見日曆,我懶懶的看着電腦,想:今天又是星期五。父親在這個時候出差。 

把那個傳統給我嗎? 

 這是傳來母親的聲音:去散步吧。 

 我回看在電腦上回了一句:今天還有事…。母親站在門口:什麼事,先放放。我停下打字的手:一個人去可以。 

 母親一個巴掌甩下來:有什麼事比母親重要!走!出去!整天賴在家!這個死電腦! 

 我不會在乎,因為我早已習慣,被別人議論的日子。 

 和母親,也許在今天不會有話了。我的母親,很強,往往將自己所願的家在別人身上。在哪也許都不會,卻在我身上。雖表面看似平靜。 

 最終,只會是我無言,而這是必然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