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生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生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鬧非凡的紅領巾跳蚤市場開始了。我有幸當上了攤主,第一次做起了生意。 

  我們幾位攤主拿着凳子和油布急急忙忙向文化廣場跑去,我們把各種物品都放在油布上,開始賣了。我聽見其他攤主們的吆喝聲此起彼伏,但我默默無語。忽然,一人走來買我的生肖掛件,他問我:“4個幾元?”我說:“4元。”他又問:“能不能便宜點?”我無可奈何地說:“好吧,3元。”這樣他就買下了。後來,買的人變多了,他們討價還價,說得我口乾舌燥,幸虧我還能堅持住。過了一小時,我熱得很,這時人更多了,我真的吃不消了,就坐在凳子上休息。第一天的買賣終於結束了。我數了一下我的“戰績”,一共賣了39元8角。 

  第二天的跳蚤市場上,人數極少,買賣成交率也減低了。所以,我大聲吆喝起來,果然引來了不少顧客,但是,他們沒有一個人不跟我討價還價,而我也只好應付這一場場激烈的“戰爭”,弄得我精疲力盡。 

  這次做生意,讓我知道了:花錢容易,賺錢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生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生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