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生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生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生意

  今天,媽媽有事要出去,我就暫時幫媽媽看一下店。

  媽媽才走沒多久,顧客就來了,於是我馬上熱情地說:“阿姨您要買什麼呀?”“不買什麼,就隨便看看!”顧客不冷不熱的說。我介紹的熱情盡兒一下子少了十二分。顧客在店裡四處看了一下,隨手拿起一個黑白相間的包,問我:“這包賣多少錢呀?”我無精打彩地說:“二百二十元。”顧客又問:“太貴了,能便宜點嗎?”我一下子又來了興奮的盡兒,說:“二百,行嗎?”顧客又說:“還是有點貴。”我心想:“不能讓這個到手的生意從我的手指縫裡溜走。”於是我又說:“一百八十元,最少了。”顧客說:“哦!那好吧,成交。”

  於是顧客高高興興的把這個包買了回去。我也坐在店裡高高興興的幫媽媽數着錢。這就是我做的第一次生意,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生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生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