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三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排骨的爸爸很久都沒有跟小排骨見面了,所以在小排骨家裡的爸爸天天在床上思念着小排骨,小排骨的爸爸精神越來越失常了,連打獵的力氣都沒有了,更別說找排骨兒子的力氣都漸漸消失掉了。他已經越來越老了,從他的鬍子就可以看出來。而且在另一個原始森林裡的排骨兒子在跟野豬們玩得起那。況且排骨已經忘記自己的親人和自己了,他變成了一個傻裡傻氣的“人豬” 

  排骨跟野豬一天一天玩得越來越開心了,野豬滿滿的恢復過來了,在房子的小床上盼望著兒子回來的排骨爸爸已經越來越老。野豬慢慢地嗅出了排骨的氣味,野豬想起了排骨的爸爸去打自己的時候就是被那個可惡的獵人在屁股上射了一箭,然後自己很疼拚命地跑,然後那個可惡的獵人騎馬來追,跑過了我,用劍把我射昏了。 

  野豬決心要報仇,可是自己也很老了。但是他是野豬的大王。野豬慢慢的召集那些年輕的小野豬來開會,會議就是要殺掉排骨的爸爸。會議結束了,野豬決定派一頭小野公主去把那個獵人引入他們設下的埋伏圈,然後大家一起幹掉那個獵人。 

  小夜公豬快速的跑到獵人住的家裡,小野公豬心裡想:原來就是這個老傢伙把我們的大王給打暈了,小野公豬很氣憤他決心要為大王報仇,他忘記了大王給他的任務呢。小野公豬跑到獵人了家裡。 

  他跑打了獵人家裡,獵人看見了他就很奇怪就問他:”小豬豬,你來我家幹什麼呀?”他準備跟獵人開玩笑,他就說:”獵人爺爺,我好餓,”獵人說:”我來給你吃點東西吧。於是老獵人就從鍋里掏出好吃的給野豬吃。野豬突然說:”好急呀,廁所在哪裡那?”說完就在床上拉了一堆屎。獵人說:”不用着急,我來給你處理。”獵人就處理好了屎。 

  獵人很想念他的兒子,野豬問他有什麼事,於是獵人就把他的遭遇告訴野豬聽,說完他就死了。野豬很感動,就幫他埋起了坑。 

  野豬他們趕過來的時候,發現野豬在幫獵人刨坑,野豬王想報仇。野豬說:”大王,你不能殺他。”於是就把他的遭遇告訴野豬聽,野豬王很感動,就告訴了排骨。排骨聽了悲傷不已。於是就跑到他爸爸的墳前,為他題詞。他便成了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三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