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第三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第三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亞夢當上公主后,亞夢就一直擁有公主的氣質。亞夢把頭髮留長,然後每天都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去學校。亞夢迷倒了不少帥哥。而且成績有所提高,當上了班長。有一天,老師說:“今天又一個黃金王子要轉到我們學校。”老實話剛說完,就有一架飛機從天而降。飛機門打開了,一隻老虎突然叫了一聲后,就走出來一個英俊的王子。站在窗口前的女生去全被他迷住。然後就有一大堆女生衝下來。目不轉睛的盯着他。然而,亞夢是最遲下來。黃金王子說:“我來這裡是來尋找我的王后的。”然後對所有女生放電。在這時候,幾個壞蛋突然出現,亞夢趕緊追上去,然後黃金王子也追上去。亞夢快速變身,一招就把壞蛋凈化了。黃金王子走過去對亞夢說:“請做我的王后吧”,“啊”。

  三年級:陳丹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第三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