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一陣清脆的哭聲,我們來到了這世界,光陰如箭,轉眼間我們已經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在這時間裡我們不斷成長。 

  在成長中,我們收穫了知識與經驗,但似乎丟失了孩時的純真,回憶,真的感覺自己改變了許多,是呀!我們長大了。 

  記得小時候,每天晚上都會纏着爸爸講故事,聽完之後才肯乖乖的睡覺,爸爸總是對我們笑,爸爸的笑很慈祥,總是覺得爸爸就像山一樣,給人安心的感覺;小時的我對一切滿了好奇,總喜歡問為什麼,要得到答案后才肯罷休。 

  現在呢?一切都改了,我們了許多,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變成了十幾歲的中學生,再也不會纏着爸爸講事了,自己知道做完功課後要休息,迎接明天的學習,自己的只是漸漸豐富了,不會總問為什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總是不夠用似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單,不會像小時候一樣毫無保留的向媽媽講自己的心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不願與人分享,願意將秘密深深的藏在心裡;有時候覺得自己不被關注,沒有人了解,傷心的時候沒有人懂得安慰..或許,成長真的很累很辛苦吧. 

  在成長的路上往往是孤獨的,要學會在沒有人喝彩的時候自己給自己加油。不用畏懼,不用擔心,勇敢、坦然地面對成長中遇到的一切給自己鼓勵,給自己信念,給自己快樂。在成長的旅程中,我們需要的是從容的經歷,平靜的感知,勇敢地面對。 

  成長也令我們學到了許多,學會了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承擔責任,學會了怎樣做人,學會了自己面對。 

  成長記錄著痛苦,也鐫刻下歡樂,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們走向成熟,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