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式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而現在的我手中也握有一枚最閃亮的貝殼,它也正是我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有一天,外面轟轟、轟轟地響着鞭炮的爆炸聲,相信你一定猜到了,這是過年放炮的情景。

   

  吃過晚飯,我便迫不及待地穿上防彈衣,手裡抓滿武器準備上樓放炮。來到樓頂,事先約好的幾個同學還沒到,我的腦中突然靈感浮現,我要準備一個煙花表演。說干就干!我把一種圓錐形的會向上噴花的煙花擺成一個圓形。剛擺完夥伴們就來了,我把自己的想法跟他們講了一下,同伴們同樣很興奮,正好還有人帶了捻,我們在圓錐煙花的里圈擺上哧花,把一個陀螺炮放在中間,最後用捻把所有的花炮連在一起就完成了準備工作。接着我們又挑選了一個勇敢的點炮手,大家一起倒數:十、九、八、七……三、二、一點炮手不辱使命一次將炮點燃。“……哧、哧……啾啾我們盡情地一起欣賞這勞動成果,那情景就像是野外的篝火晚會。

   

  那些圓錐形的花炮向上噴出璀璨的光芒,哧花也不甘示弱,一會兒噴出紅色的光,一會兒噴出綠色的光,五彩繽紛、美輪美奐,其實最漂亮的當屬圓形中央的陀螺炮了,儘管她孤身一人,卻散發出最美麗耀眼的光芒。很快表演就結束了,我慢慢走近她想再看一看,忽然她噴出一點火星,我身上的衣服便犧牲了。

   

  雖然好好的衣服被燒了一個小洞,但我並不傷心,因為它見證了我的絢爛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