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心靈都是一顆樹,一顆會開花的樹,它會在春天長葉,夏天開花,秋天結果,冬天凋落。用那四季多樣的變化,來豐富我們的情感。當我們心情愉快的時候,那就是心靈的花季,五顏六色的花朵盛開着,多美啊;當我們心情沮喪的時候,那就是心靈的冰河期,但是皚皚的白雪之下,依然會蘊育着希望的種子。

  如果你想擁有一顆的會開花的心靈之樹,那就應該抓緊時間種花。在這片心靈的土地上,我們可以種上任何一種美好的植物,我們可以種上一顆樹,一顆希望之樹,每天給他充足的陽光和豐富的養料,讓它蘊育着希望開花結果。我們可以種上攀爬的牽牛花,讓它遮擋我們心靈的籬笆,在每一個心靈的轉折點,都能吹奏出響亮的生命之歌,鼓舞我們勇往直前。

  當然我們還可以種上熱鬧的薔薇花,明亮的油菜花,安靜的熏衣草……讓我們的心靈之樹每天都能開出片片的花朵,點綴我們的情感和生活。

  我們的心靈是一朵會開花的樹,我們用一種神奇的力量,讓落下種子快樂地生長,開花結果,只要我們用心去澆灌,這裡就會成為一片快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