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樹苗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苗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笑是我們成長的腳印,眼淚是我們成長的證明。一步一個腳印,在這金色的歲月里,我們留下了一串證明我們成長的腳印。

  歡笑是快樂的使者,是眼淚的勁敵。我們都只想留下笑語,卻都沒有阻擋眼淚的抵抗力。有了眼淚,說明我們已經在成長,已懂得了煩惱,而不在像以前那樣的“純凈”。在不經意之中,我們已經開始脫變,開始向成熟邁進。

  細細的回味過去,一切就如一灘幻影。駐足回頭眺望,看見的是小樹苗迎着風沙正在成長。曾經,我們也是那脆弱的小樹林,但經過風沙的揣摩,我們已經長成了一片翠綠的森林,幾經周折,小樹也終於迎着風沙成長起來。

  在這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有挫折,但跌倒了又站起來,慢慢的便會懂得如何承受風雨。

  記得前一段時間,是我六年裡情緒最低落的時間,原因是升學考試。幾所學校我幾乎都沒考上,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這番事讓我受到了很大的挫折,以至於我的成績也開始下滑,連續闖了幾次紅燈,上課也沒有以前專心了,寫作業也開始草草了事。雖然後來考上了一個好中學,班主任也找我談了好幾次,但還是一直沒有恢復過來。直到後來,要畢業考了,我才從新找回信心,開始迎戰畢業會考。

  雖然經歷了挫折,但還是繼續成長,並沒有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枝折葉落。因為我知道:小樹苗一定會迎着風沙健康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樹苗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苗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