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種下的小樹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下的小樹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植樹節,正好爸爸也在家,全家人商定到後院里去植樹,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老爸拿了九棵樹苗,媽媽扛着一把鍬,我提着一個水桶,全家人高高興興地來到小區後院的一處空地上。剛開始爸爸挖坑,媽媽去提水,而我卻沒事幹,只在旁邊看。當爸爸挖到第五個坑時,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想爸爸是個當兵的,身體那麼差,於是我吵着要讓我來挖,爸爸笑呵呵地同意了。可當我一拿起這個鍬,好傢夥,那麼沉!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往下挖,真是不挖不知道,一挖嚇一跳,死勁用腳踩鍬也沒用,這個泥土像不開竅的犟驢,怎麼也不聽話。好不容易挖了半個坑,已經累得我腰酸腿痛。爸爸笑容可掬,媽媽瞪着大眼看得我有點不好意思。“好了、好了,還是我來。”老爸按耐不住了,從我手中接過鍬,一下子全搞定了。接着我們便將一顆顆樹苗埋進坑裡,把土填滿坑,用腳踩一踩,最後拿起水勺給每一棵小樹苗澆澆水,樹便算植完了,一棵棵嫩綠的小樹苗,頓時為小區增添了不少生機!

   今天的植樹,雖然我的小手磨起了泡泡,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今天我不僅體驗了勞動的艱辛,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來自辛勤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我種下的小樹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下的小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