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樹苗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苗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樹苗,我吸取大自然所賜給的精華而茁壯成長。我每一天都吸收着人類所放出的二氧化碳。釋放出人類所需要的能源之一——氧氣!我們樹一直都在為人類默默貢獻着。而人類不但不感激我們,反而來殘害我們!破壞我們!導致我們的家園被毀於一擔!

  有一次,可惡的人們竟然不知後果的嚴重,朝着森林放了一把大火。突如其來的大火把我們的家園燒成一片廢墟。一片森林的天堂變成了荒無人煙的地獄。一些有倖存活的樹木奄奄一息。我們的親人到了另一個世界。使我孤單的度過這漫長的歲月,但是我們並沒有對着世界感到失望,我們還是在默默的貢獻着。

  不久后,我已經長成參天大樹,在山峰上“鶴立雞群”成為了耀眼的“明星”。我每天都用自己的枝桿為身旁的小樹們遮風擋雨,哺育着他們,呵護着他們,他們也漸漸強壯起來。不幸的一天到來了,在附近的小村莊里,住也三位伐木工人,他們對我虎視耽耽,顯然已經看上了我那珍貴的身軀。時間飛快的流逝,到了下午,他們拖着疲倦的身子,帶着沉重的伐木工具,朝着我走來,他們兇狠的目光直視着我,我明白了自己的厄運即將來臨,我感到心裡在滴血,我為著些渾然不知後果的人們感到可悲,他們拿着工具向我砍來,我倒在地上……這些可憐的人們拿着木材回到了村裡,把着些木材製成了各種用具,用他們拿來販賣,當他們在高高興興數着自己賺得的錢的時候,卻沒想到上帝正要對他們所做的罪行進行懲罰!頃刻之間,一場十年未見的暴雨引起了山洪爆發。洪水直撲村裡,一路上洪水沒有了我們的抵擋,變得異常兇猛,片刻之間小村莊變成了一片汪洋……

  一點也不誇張的說,我們樹就是人類的守護神!人類如果缺少了我們,將會遭到各種的危害的頻頻侵擾!因此人類該醒醒了!珍惜沒一寸樹木,保護每一片森林,讓人和我們樹世世代代生活在這美麗富饒的生物圈上。

您正在瀏覽: 小樹苗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苗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