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什麼壯舉嗎?我只不過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水滴,沒人會注意到我.我們經常為別人喝彩,可我們曾想過為自己喝彩嗎?前陣子,我們學校舉行小小棋王爭霸賽.我代表班級去比賽.為此,我每天刻苦練習.時光一溜煙地走了,終於到了我期待以久的比賽了.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比賽那天,我生病了.早晨,我頭痛難忍,第一想到的就是退縮,在家裡休息.但是一個信念使我站了起來,我辛辛苦苦地練習,怎麼就這樣放棄了呢?一股強大的力量使我堅持到了第3節課.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我有氣無力地對王奧迪說;"我應該回家?還是不回家?"我舉棋不定.王奧迪對我說:"你都堅持到現在了,難到還要退縮不成?"米迷糊戶的我提起精神.決定比完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冠軍,為班級爭得了榮譽.在比賽過程中,我的病不知道怎麼好的,可能是緊張,興奮,喜悅混合成了一種神葯.那一次,我為自己喝彩了,這不是驕傲,不是自我陶醉,不是故弄玄虛,不是阿Q主義,而是一種超脫高昂的人生境界.水滴雖小,可也能滴水穿石:大還雖大,可也是由水滴匯聚成;一滴水的力量有多大?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