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缺點數不勝數,而優點卻屈指可數。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們總要為自己的某些優點而高興,而喝彩!不是嗎?所以,我為自己喝彩! 

  就拿上次考試來說吧!一位同學找不到他的尺子了!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他是在沒法子了,所以轉過身來,低聲細語地說:“我可以用一下你的尺子嗎?”我看着他那狼狽樣兒,便爽快地借給了他。他拿着尺子,如獲至寶。對我這般“仗義相救”連連道謝。這時,我頭頂彷彿飄着一朵幸福的雲,啊!我好快樂!因為,我幫他“贏得”了那道題的分,為我們的平均分又增添了幾道不起眼的光環!我為自己的樂於助人喝彩! 

  我還愛唱歌!在家裡,我唱網絡流行曲,成為引領潮流的“時尚新人”!讓爸爸媽媽的耳朵也年輕年輕。在學校我唱《我愛上學》,讓同學們更開心,更舒心。每當我聽到別人誇我的歌唱得好的時候,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這下,我又為自己的演唱成功而喝彩! 

  …… 

  我為自己喝彩,為我所有的優點喝彩。哪怕它們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我就是要為自己喝彩!你為自己喝彩過了嗎?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