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 

 視線像孤魂野鬼般在窗外游移不定,終於,落在枯黃的文竹上. 

 它已經沒有昔日的生機,只是似乎在感嘆.我為它澆水,因為它每次經理衰頹的歷程后總會再現光彩. 

 可是,過了幾天,它沒有和以往一樣從枝幹變綠,而是在角落裡長出綠芽. 

 我無法想象文竹是如何竭盡全力展現新的生命,但我似乎察覺這不止息的生命曾為自己喝彩. 

 瞬間的感悟如綠芽般湧出---- 

 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當陰沉的天氣降臨,你總是埋怨天氣,變得煩躁不按.為自己喝彩,找個安靜的角落整理零亂的思緒,鼓足勇氣面對孤獨,又自信地走出孤獨。 

 為自己喝彩.你總是不能預知明天,預知未來,但你卻草草過完今天,對今天感到空寂無聊.為自己喝彩,讓每一天都被你把握住,用你為自己喝彩的聲音掩埋消極的恐嚇聲,讓每一天都不留遺憾,讓每一天都成為"<完美的一天>". 

 為自己喝彩。當你在運動會上拼搏時,你聽到了全班同學的喝彩聲,我們也看到你在為自己喝彩,讓弱小的自己自信地接受挑戰,不斷衝刺. 

 ……… 

 為自己喝彩。每個人都會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望,甚至絕望,而我們唯一的戰爭王牌便是為自己喝彩。 

 奶奶說,文竹一部分的枯黃要剪掉,而“為自己喝彩”卻一直縈繞在腦海—— 

 當綠芽長成真正的文竹時,它會為一旁自己曾經的枯黃喝彩嗎?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