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喝彩”可是說是一個很振奮人心的詞語,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說起“喝彩”,就會有一股難以抗拒的熱情湧入我的心,那麼強烈!我覺得大家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生活中,成功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但是對於成功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呢?就是喝彩啊,朋友! 

  記得看過這樣一則材料,鄧亞萍因為個子很小而被國家隊舉止門外,不允許她入隊。那個絕望的時候,沒有人為她喝彩,可她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對理想的追求,而是自己為自己喝彩!經過不懈的努力和那心中一聲聲的喝彩把她送上了成功之路!為中國人爭光,更沒有辜負自己的喝彩!在賽場上,每每得到一分或是打了一個漂亮的弧圈她都會緊緊地握起拳頭,為自己打氣、喝彩!她為自己喝彩的聲音我們大家聽不到,但我們能夠感受到。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射擊是我做喜愛的項目。每一場精彩的比賽都不會錯過。在一場男子總決賽上,有兩名中國隊員,他們是李傑和朱啟南。李傑是中國的主力隊員,人們當然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而朱啟南呢?則是一名新隊員,不被人們重視,沒有更多的人為這個小將喝彩。但在比賽中他一直不停的為自己加油,壯志滿懷!終於,他以絕對的優勢贏得了比賽! 

   在我們的許多事情上,我們所缺少的不是能力,而正是喝彩聲啊!所以,讓我們在努力的同時,別忘了為自己喝彩,當然,我也希望我的喝彩能夠給別人帶來信心,讓他更快地走向成功! 

    

   白雲飄飄網網:

您正在瀏覽: 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