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十分厭煩那些盲人,他們的身體缺陷,給我帶來了困擾,我感覺和他們一起,丟了我的面子,直到有一天,我們學校來了一個盲人樂團,他們都是身殘志堅,他們沒有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沒有因為身體缺陷而放棄自己愛音樂的夢想,更沒有因為沒有掌聲而結束自己的青春。 

  我感覺他們十分勇敢,如果換做我,我會不會也像他們一樣樂觀積極向上,生活中會有像他們一樣的很多人,張海迪,貝多芬,他們雖身殘卻志堅。而現在的年輕人從不懂得自食其力,只會在大街上沿街乞討,他們編造人們不能相信的謊言,低聲下氣的向人們乞討,他們把自己的尊嚴讓別人隨意踐踏,更殘疾人相比,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是無底深淵的懸崖,我真為他們悲哀啊!這件事了我記憶猶新,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他們——殘疾人的遭遇,我都會想起他們戰勝困難的決心,我都會想起他們的歌聲,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困難就會迎刃而解。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每一條條通往成功的路都充滿坎坷,荊棘,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撒滿了汗水,每一條通向希望的路,都充滿了艱險,那些盲人唱出來的歌那一個不是經過千錘百鍊,才能登台亮相,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心灰意冷,我們要笑對生活,學會為自己喝彩只有這樣,才能揚起生活的風帆,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當童年的柳樹悄悄隨風飄逝的時候,當青春的蓓蕾在悄悄綻放的時候,我們應該歡笑,應該為自己鼓掌,我們要為自己喝彩。 

  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些盲人,想起他們為自己鼓起經久不息的掌聲,讓我們學會為自己喝彩,鼓掌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