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收之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之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籠罩着大地,到處都是熱烘烘的。老師讓我們到中心廣場探望那陪伴我五個春秋的“親人”,他們每個都是那和藹,給我們校園增添幾分生機、活力! 

  馬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和諧的畫面。只見兩小孩在哪兒搬東西。他們穿得很簡樸,雙手抬着竹筐的底,顯然這筐東西很重。可想而知,這是一個豐收年。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搬大朗的特產——荔枝,看那女孩,她笑了,圓圓的臉龐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我聽見了他在說:“這年我們的村子豐收,真讓人高興啊!”看!他們拿吃力的樣子,我彷彿看見了人們在哪兒辛勤的幹活,有的爬上樹頂把一顆顆“紅寶石”從指頭摘下來;有的用那竹竿工具摘荔枝;有的吧一筐筐荔枝從這一頭搬到那一頭,地上堆滿了成串成串的荔枝,想做小山似的。這是一幅多麼美好、多麼淳樸的畫面啊!抬起頭一看,彷彿周圍的荔枝樹,都掛滿了燈籠似的荔枝。外皮紅得發亮,像一顆顆紅寶石,鮮紅髮亮。我彷彿也聞到了一股股誘人的甜甜的果味兒從各處飄來,香飄十里,整個校園都浸在荔枝甜甜的果味里,那果味誘的人們口水直流,不禁要買上幾串嘗嘗。 

  廣場上的一組組雕塑個個造型新奇,寓意深刻,回味無窮,那一個“豐收之年”的雕塑更是新奇,我十分喜歡他們。

您正在瀏覽: 豐收之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