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風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五彩斑斕的盒子,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歡笑 。把衣服剪出窟窿,把鎚子當玩具玩,看見電視里的鬥牛士學着他樣來斗狗......每一件事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就像一條美麗耀眼的項鏈,閃亮在記憶的長河...... 還有一次更離譜,竟然把葯當糖吃,這可讓我挨了不少苦頭,現在回想起來就好象發生在昨天。 

  那是四五歲的時候,我在阿姨家玩,大人們都出去了,就剩我和表姐在家。我們又在想方設法搞花樣了,突然表姐眼前一亮,死死地盯住桌子上的兩排“糖果”。口水不禁從嘴角邊流下來,狼吞虎咽地朝它撲過去,抓起一顆就往嘴裡送,像一隻讒嘴的野貓,臉上還洋溢着享受的光芒。表姐嘴裡不停地咀嚼,時不時還伸伸手對我說:“你要......不......要。”因為嘴裡含着一大堆“糖果”,說話變得含糊不輕。我擦擦嘴角,像一隻餓狼,立馬撲過去,狠不得把“糖果”全都吞下去。結果把幾排“糖果“都一掃而光,摸摸肚皮,還在回憶着剛才甜美的滋味,想着想着還添添嘴角。我們心滿意足地玩去了。可才走出家門,肚子里像有千萬隻蟲子,惡狠狠地咬着我的五臟六腑,我痛得捂住肚子,眉頭鎖得緊緊。回頭看著錶姐也蹲在地上,揉着肚子,痛得汗珠都從額頭上滾下來,她痛苦地張張嘴:“肯定......是那......糖果搞的鬼......”可大人又不在、家,我們只得坐着乾等。終於,阿姨回來了,看我臉上掛着金豆豆,立刻過來問長問短,可我們現在痛得那還有力氣說話呀。阿姨急的趕忙把我們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后板著臉教訓阿姨:“你怎麼讓孩子亂吃藥啊,都中毒了。”我這才傻了眼,原來剛才那不是糖果啊。還好我吃得少,打了六。七針,屁股都打腫了,浮起一個個包,才見好轉。可表姐就可憐了,掛了三天點滴,住了一個星期的醫院,還在捂着肚子叫。 

  童年是一條一條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多麼令人回味無窮呀!現在回憶起自己的無知,就會覺得很可笑,也正因為這樣的“無知”,雖然有些風險,可又讓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 

  指導老師:鍾劍惠

您正在瀏覽: 糖果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