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捐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衣服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有幸運的人,也有不幸運的人,人人生來不是平等的,貧富差距在生活中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着的。

  上個星期我們老師在課堂上給我們放了一組ppt,向我們展示了四川涼州的貧困山區孩子們的生活。當ppt一張一張的翻過去的時候,我們的內心也似潮水般一波一波的涌動着。那裡的孩子們,因為家庭經濟條件的艱苦,只能上學上到初中就要輟學了。他們的學校極其簡陋,兩三件破陋的平房再加一個木製的旗杆,就是他們的整個校園。在上課之餘,他們還要為家裡做飯,放牛,照顧老人和弟妹......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就濕潤,這些孩子的命運真的好苦,但是在這種環境之下他們還是能很樂觀堅強的活着,真的很令我感動。讓我們了解完這些之後,我們老師號召說讓我們把自己不穿的舊衣服整理一下拿出來,學校統一給那裡貧困的孩子們郵寄過去,盡一下我們綿薄的心意。

  現在想想我們的生活實在是太幸福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捐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