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生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同學們炫耀的生日禮物和一個個歡樂的笑臉,我哭了,因為我的生日只是一個名詞,連一個形式也沒有。

  昨天明明還說好一起去飯店,一起去買蛋糕吃。但因一場連綿的小雨給取消了。既然下了雨就不買了,那又為何答應的那麼肯定?直接說颳風下雨就不買了。不管多大多小。

  雨好不容易在三點時停了。看着外面的一灘灘水,我哭了。哭完后,一個生日蛋糕也成了奢望。媽媽、爸爸這就是你們所說的疼愛我的方式?從小到大,你們說過多少次承諾,可是結果呢?

  你們還記得嗎?我十二歲生日,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次生日。而因一次考試成了泡沫,在我的淚水中消失了。

  這次我本不報多大的希望,但知道了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傷心。既然你們知難而退,那麼你們註定不是一對成功的父母。

  希望你們看了這篇作文不要怪我,但這是我真實的內心世界。

  在我心中,生日已經失去了光澤,從一枚珍珠變成了沙子。

  我的心同樣不會為你們開放。

  初二:llwer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