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的偶遇,三年後的不舍,面對一次次的受騙和一次次的鼓舞,我終於狠下心來親手把她賣給了同學,依依不捨換來的又是什麼呢?

  回憶三年前,我是跟着表姐在清風樓玩的,那時候我家還沒有買電腦,第一次玩夢幻就被它給吸引了,日盼夜盼就盼着什麼時候去姐姐家,什麼時候可以玩夢幻,也許家裡沒電腦,也許不常去姐姐家,半年下來,我才25集,但這小小的成功卻讓我興奮了好久好久,在我的一而再的要求下,我家終於有了電腦,有了夢幻了,於是,我再也不用周周都去姐姐家了,等閑時,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夢,享受着它帶給我的一點一滴。當然,我也找到了我心儀的他。可我並不是他,我還很小,才4年級,怎麼可能天天都得上,所以當我再次上的時候他卻和別的女孩結了婚,是一個金色的蛾子,我很是羨慕,因為這是他為她而染的,而我呢?我又獲得了什麼,這幾天,他什麼都沒有給我。女孩很強,是LG首席,那時候的我是鬥不過的,我只好眼睜睜的看着他跟她走了,我突然覺得其實他和她真的很配,兩個都是90多級的人,兩個都是首席大弟子,而我呢,連第一個稱謂都沒拿下來。他的離開使我懂了什麼叫痛苦,我一整天悶悶不樂,知道姐姐的出現。

  姐姐讓我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去浙江的千島湖練集,我答應了,因為我不想再受傷,愛情,我真的玩不起!我開始了沒日沒夜的升級不到半月,我已經出師了,第一年半個月就出師這是很少的,所以師傅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獎賞,但我卻不稀罕,剛開始,我可能會為此興奮不已,可經過這次失敗之後我發現我變了很多很多,也缺少了很多很多。我開始了我的復仇,認識了一個又一個的男孩卻無情的把他們一個一個的甩了,直到我又認識了一個男孩,他和我等級一樣高,更重要的是,他和我的名字正好一對,而且我們也十分談的來,我再也捨不得把他拋棄,沒過多久他就和我結婚了,我們一直過的很快樂,可誰也沒想到,他就是拋棄過我的人他,他就是蛾子的丈夫。我後悔了,但卻一直很享受他給我代來的快樂,直到賣號前,他都不知道我就是那個曾經被他拋棄的飛燕女。當他知道后,他開始懊悔當初為什麼拋棄我,可我卻無動於衷,因為我已經被他拋棄過一次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要被他拋棄,雖然我知道他很會哄女孩子開心,但我仍然很怕他。

  娃娃,寶寶,哥哥。再見了,檸檬我再也不可能玩夢了,因為我已經得到5000元了,把她賣給了同學,不知道他會怎麼對待我的號,期望你們待他如我一樣的好,我們的友誼我會銘記一輩子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