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永恆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永恆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是很難。我只是想做一名學習“超人”如何讓自己成為學習超人呢?變成學習超人是一件困難的事,不像是隨便可以辦得到的事,變成學習超人得不斷地磨練自己,激勵自己,鍥而不捨地,遇到困難時追根求源,才能變成學習超人。

  我認為變成學習超人的第一步,就是學會在生活中勇爭第一,不管是什麼科目,不關學習的東西,一切都是浮雲,不管是數學,不管是語文,不管是英語還是什麼科目,勇爭第一是我們學習上永遠的目標,永遠的夢想,雖然勇爭第一很困難,很難做到,但只要不放棄,不泄氣,努力着,離勇爭第一就不遠了。

  等到勇爭第一,還要學會不要找借口,不要用作業忘帶回家這種類似的借口來騙老師,等這種成了習慣之後(不做作業),做不做作業你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離學習超人就會越來越遠,所以不要找借口。

  別人做作業要一個小時,你只用半個小時,這就是做作業速度快的表現,這就省了一大半的時間,做完了,你就有空餘的時間來休息,都說虛耗別人的時間是可恥的,但是,自己虛耗自己的時間是不是更可恥呢?

  學習超人必不可少的就是成功,但如何成功呢?我們可以接近成功的人。老師是成功的人,我們要以老師為榜樣;好的學校是成功的“人”我們要以好的學校為榜樣。富人的朋友全都不是窮光蛋說明的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要接近成功的人。

  讓自己成為學習超人,做了以上幾點,再學會學習方法,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了。學無止境,知識的海洋任我游,知識的天空任我飛,知識的生活中,沒有彷徨,沒有徘徊,像我一樣勇往直前吧!

  初二:1269436609潘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永恆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永恆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