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點一點聚成的。進門的一句問候,飯間的一個微笑,冬天的一杯熱茶,雨中的一把小傘……

  我是幸福的,我總是這麼認為。因為,我實在找不出任何東西能夠讓我傷心難過到放棄。人生在世,能同在一片藍天下呼吸、生活,能聆聽大自然的美妙,能感受這世間真情的溫暖,都是幸福。

  “媽!我回來了!”“回來啦!飯做好了,快過來吃吧!餓着就不好了。”

  “好渴哦!”朋友放下手中的掃帚,細細地擦着頭上的汗珠。我遞過去一瓶水,得來的是一個無比溫柔的笑容,“謝謝!”

  老人無措的站在十字路口旁,看着車來車往,始終沒敢邁出一步。我向著他招手,小跑過去。“大爺,需要幫忙嗎?”“好!”

  ……

  點點滴滴,這就是幸福。

  活着一天,吃得下飯,睡得着覺,笑得出來,就是幸福,就應該珍惜。

  徐一中初二: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