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色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五顏六色的,每一種顏色代表着不同的意義。 

  幸福是紅色的。08奧運會飄揚着中國五星紅旗,飛舞着香山紅葉,中國人民的臉上洋溢着紅色的喜悅。紅色是愛的象徵,是紅色革命,美麗的中國紅,永遠為人們帶來幸福------ 

  幸福是金色的。風雨中一縷金色的陽光,給人幸福的感覺;中華之崛起閃動着中國金色;中國建築碧瓦飛甍的輝煌金色------金色的象徵給人幸福------ 

  幸福是粉紅的。粉紅色溫馨的色彩。失落時的鼓勵,失敗時的安慰,快樂時的祝福,溫馨的色綵帶給人們溫馨的幸福。 

  幸福是綠色的。它是健康的象徵,身體是革命本錢嘛!健康是每個人想永遠擁有的,健康的色彩給人健康時的幸福。 

  幸福是藍色的。它是自由的象徵,快樂的象徵。藍色的晴天,做一朵白雲安逸的遊盪,做一隻小鳥快樂的歌唱,藍色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七彩虹,永遠多姿多彩,永遠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