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王芳同學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芳同學的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芳同學:

  你好!

  自我介紹一下吧!我的名字叫王夢晴,是駱駝中學初二的學生。

  我的愛好是畫畫,在哪兒看到很喜歡的人或東西,如果方便的話我一定會把它畫下來的,不方便我會把它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回家后我一定會把它畫下來。我也很喜歡學習。不知道你的愛好是什麼?

  我長這麼大,就一直在鎮海生活,我很想知道你哪兒是什麼樣?我先介紹我們鎮海吧!我們鎮海的景點我幾乎都去玩過了,這兒有保國寺、達蓬山等等。如果你想知道鎮海的什麼,告訴我,只要我知道的,我一定回給你說。w。T262。COM

  看!我都忘了,我們現在開展了一個活動,希望你能喜歡,也希望你的參與。我們的活動名字叫“手拉手”。就是我們可以一起,做一些對社會和個人有用的事情。

  好了,就這樣,希望你能回信並能開展我們的活動!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的朋友  王夢晴

  浙江寧波鎮海區駱駝中學初二:王夢晴

您正在瀏覽: 給王芳同學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芳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