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西部同學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同學的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西部同學的信 

五一班班長: 

  你好,你最近好嗎?我是來自濟南市錦纏街小學的學生。我是一位女生,在五年級五班。我的名字叫李潔。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濟南好玩的地方吧。 

  我們是生活在泉城的。當然有名的地方肯定和泉水有關係了。濟南有七十二名泉,濟南的四大名泉是:趵突泉、黑虎泉、五龍潭、珍珠泉。有句詩中寫到“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我們在天橋區,橋下有個泉眼。每天都有人去那打水。那裡的泉水甘甜可口,沒有一點雜物。 

  到了夏天 ,要說去哪好?肯定是大明湖。我們濟南的市花是—荷花。在大明湖裡荷花滿池。有花蕾、花苞······形態萬千。“雨中賞荷”在雨中看到的荷花更是美麗動人。荷葉才好玩呢!尤其在雨後,荷葉上的幾顆小水珠彷彿像小精靈在葉子上歡快的跳着。 

  春天,還是去五龍潭好。秋天去紅葉谷,那裡的楓葉非常紅。正月十五去趵突泉看花燈。你知道嗎?有個老少皆宜的廣場——泉城廣場。那裡有我們濟南的泉標。 

你們那裡風景肯定很好,不像我們城市,除了高樓還是高樓。我們的操場很小,做操也沒1~6年級一起做法做,要錯開做。你們那是不是能在操場上奔跑啊?而我們只要一跑就要扣分。我真的好羨慕你們啊!你們就像是一匹快樂的小馬駒,而我們就像被關在籠中的小鳥。 

  你們那的市花是什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你們那有什麼葯業或酒嗎?我知道的有貴州茅台酒和貴州百靈藥業。你還能告訴我其他的嗎? 

  祝你學習進步! 

我檢查了3遍,有0處錯。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同學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