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誤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大人們常常對孩子們說的是:“知識改變命運”。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激勵着代代的年輕人爭先恐後的通過高考的獨木橋,想着通過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

  可是早了現在,我覺得很多人都把“知識改變命運”錯誤的理解成了“學歷越高,將來掙的錢也會越多。”別的家長我不敢苟同,但是在我家,至少姑姑是這麼教育弟弟的,我有的時候在旁邊聽到了,雖然很不贊同,但是鑒於姑姑是長輩,我也就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我覺得,命運並不是錢,知識的多少也不一定全都是學歷決定的,改變命運應該是,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權,有更多的通往廣闊人生的道路,這些都跟賺錢無關,有關的是付出。努力和奮鬥。

  所以,我還是很相信知識改變命運這句話的,我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誤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