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到底好不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到底好不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零零后或者零一后都在流行追星。那追星到底是好還是壞呢?好與壞都在於這個度,度把握好了,不逾越,凡事都好辦。但是有些人追星就太過火了,有些零零後為了追星,把爸媽給的零用錢都來買那些明星的周邊,甚至專輯照片等,還有些沒錢的直接向老爸老媽要。也不管爸媽,賺錢是否辛苦,只圖自己的一時開心。為什麼這些人會有這種思想呢,到底是社會造成的錯,還是自己的觀點有錯誤呢?

  第一,我覺得追星還是在於自己,其實明星只是拿來勉勵自己鼓勵自己的,我們可以把它當做一個人生目標,朝着他的方向努力前進!想着總有一天我們也能夠成為像他一樣萬眾矚目的人。

  第二,追星要合理安排學習時間,我看到一些學生,為了追星,連學習都不顧。甚至有些學生為了看那些明星所謂的演唱會,偷偷拿着爸媽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瞞着家人去看演唱會。可那又怎樣呢?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你連自己都顧不好,你還有能力去追星嗎?所以當務之急,還是學習要緊。努力讀書,出人頭地才是最主要的。

  前幾天我我在電腦上看到一則新聞,說的是一個正在讀初中的女學生,跟隨大眾潮流追所謂的韓星,她有一天,看到明星討論群的群里發出了一則通告,說是他剛好正在追的明星要來他的城市開演唱會。她激動的不得了,一回家就跟爸爸要了去看演唱會你要用的門票錢,可是,當時,他的媽媽正卧病在床,錢又缺得緊,哪有閑錢給她看所謂的演唱會。女孩兒不依,他跟爸爸說要是今天不給錢,就休想安穩的睡覺。看到這裡,我的心寒了,這個女孩子是多麼的不懂事啊!媽媽都卧病在床了,他還不好好照顧媽媽,還有閑心去追所謂的韓流,還要看演唱會。頓時,兩人就吵了起來。女孩子急了,伸手搶過爸爸手裡的錢多門而出。任憑爸爸在後面怎麼呼喊也不回頭。等她第二天看完演唱會回到家中時,可悲的事情發生了。他的爸媽都已服毒自盡。或許是,對這個女兒已經失望透頂,已經覺得沒有希望了,才會選擇撒手人寰。任憑女孩怎麼哭喊,都已經回不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追星需謹慎,切不可過度。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追星到底好不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到底好不好 暫無評論